2020年8月11日 星期二

北檢法警突昏倒,家屬忍痛放棄摘除葉克膜!工作其實不用這麼辛苦!



台北地檢署康姓法警午休過後,卻突然昏倒,嚇壞所有同仁,緊急使用AED急救處理並通報救護車,將人送往台大醫院,但到院前已無心跳,院方立刻為康姓法警裝上葉克膜以續命,由於他的主動脈剝離,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,家屬晚間忍痛放棄搶救。

北檢號稱「天下第一署」,除了檢察官要面對各式政商名流重大刑案,法警勤務也跟著比其他地檢署更加繁重,每天光是輪值加上專案支援,就可能需要10人上夜班,工作壓力不小,都要靠主管協調班表,避免過勞。

台大院方表示,雖已替他裝上葉克膜續命,但在到院前已無心跳,家屬考慮過後,忍痛放棄急救,摘除葉克膜,北檢得知後,也承諾將全力協助家屬撫卹,至於康姓法警昏迷原因,仍待釐清。


法警上夜班,工作壓力不小,再加上作息不正常,日夜顛倒,造成憾事!其實,生活也可以很愜意的,別造成家人一輩子傷痛!

告訴你,未來幾年,賺最多錢的人,都是靠著網路帶動經濟收入模式!而我在網路上面找到一間已經經營16年之久的網路營銷公司8NET,它旗下也許多子平台,有可以閱讀、學習,也有很多課程和商品,最重要的是,可以透過平台所提供的商機來賺錢,達成被動式收入!



現在,8NET總裁更是釋出,如何用 1小時 賺其他人 1個月薪水? 免費短片教你,如果你想立即改變你的收入,請馬上看短片:

【短片隨時下架】


看完短片馬上搶到一個名額?如果你有幸搶到名額,限定在本頁面立即購買,我會再送你 $300 驚喜大禮,幫助你挑戰成功 !

請注意,名額有限,隨時漲價!!!



【密訓揭露每天成交訣竅:名額有限】

點我報名密訓: http://erica00.8im.me/?tp=hpd&pc=106&l=tw&p=1

新會員送$50美金: http://erica00.8im.me/?tp=spd&pc=AZ014&l=tw&p=1

 

我們每週都有新影片請訂閱我們的頻道唷,記得也要按下鈴優先得到最新商機消息→ 🔔

8位數企業 Life:Better http://bit.ly/8figvideoLifeBetter

 

閱讀更多相關文章: https://vm8.me/?tp=article&id=33940&1=erica00&r=erica00

 QR 碼,輸入通關密語 < 0857 > 立即獲得

價值300美金精彩神秘禮包!

 

免費席位有限,還不趕緊報名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