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

Ethan Tony Chien講座的經營權課程 有沒有賺頭?

Ethan Tony Chien的講座,我只聽了一次我就非常認同他的理念,也覺得人生不能一直為了老闆工作,需要為了自己而活!但活的前提是,需要有金錢的支柱壓!

我秉持著這樣的理念加入了經營權的課程,我從課程中學習到如何有效的推廣課程、怎麼樣的方式可以讓人也能成為夥伴、沒有自己的商品也可以賺到錢,我覺得8AM8平台之所以可以讓我們賺錢是因為他提供了很多的商品和課程,讓我們這些沒有商品的人也可以像是擁有自己的商品一般去做推廣。

8AM8上所學到的一些技巧,我也是教導給我的朋友們,請他們也一起加入成為夥伴一起推廣商品,一起賺錢。

 

我現在也是有了ㄧ些不錯的獎金,妳們也可以參考看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